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做客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官邸 共忆京奥往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报道,2009年3月16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在官邸会见美国NBA篮球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亚洲协会南加利福尼亚分会主席唐伟、许朝友副总领事等在座。

  科比感谢张总领事邀请他来官邸作客,并愉快地忆及去年8月赴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情景。科比表示,亲身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他巨大的荣耀。在华期间,他初步领略到了绚丽多彩的中国文化和快速发展的中国社会,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热爱中国,希望早日重访中国,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同时,愿发挥自身影响力,为促进美中两国青年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特别是为两国弱势儿童的福祉做些实事。

  张总领事表示,中美作为两个大国,拥有不同的历史和文化,需要不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张总赞赏科比愿为促进中美友好,特别是两国青年间的交往出力,表示总领馆愿提供必要协助,共同推动有关的双边交流合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