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遭诺3分绝杀却引出绝对骄傲 论绝杀他是NBA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在西部四个客场中,篮网最有希望战胜的对手便是快艇,可是他们却没有把握住机会。16日,苦苦拼了40多分钟,却在最后一秒被快艇三分投手诺瓦克绝杀后,以105比107败北。

  最后5.6秒,快艇落后篮网1分,新秀戈登接戴维斯发出的边线球后,运球突破,篮网迅速收缩防线,已经跳到空中的戈登无奈之下,强扭着腰,转身将球扔回给三分线外的戴维斯,戴维斯虚晃一枪吸引洛佩斯扑出来后,手腕一抖将球传给埋伏在右侧三分线底角的诺瓦克。诺瓦克接球后立刻就投,出手之后还有0.6秒,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戴维斯紧紧盯着这道弧线并高高扬起左手,食指朝天,唰,皮球穿网而过之后终场哨声同时响起。此役全部出手都来自三分线外,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的诺瓦克像个孩子似的蹦跳着欢呼比赛的胜利。

  当然,倒霉的篮网一边没有人愿意对这个绝杀做什么评论。本赛季作为NBA内绝杀对手次数最多的球队(12月24日哈里斯远投绝杀步行者;1月3日卡特三分绝杀老鹰;2月24日,哈里斯超远投绝杀76人),他们非常清楚在经过一番激烈苦战之后,绝杀对手时的喜悦,但是他们在先后3次绝杀对手后,终于在本赛季首次品尝到了被绝杀后的苦涩滋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诺瓦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