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43分骑士拆穿魔术 毕比弑旧主老鹰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33  武汉晨报
詹姆斯43分骑士拆穿魔术毕比弑旧主老鹰取六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骑士在主场力取魔术,拉开双方的差距;老鹰最后一节发威,轻松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3-骑士97

  骑士(54-13)六连胜,领先了魔术5场,领先凯尔特人4场。勒布朗-詹姆斯穿上白绿相间的球鞋来庆祝圣帕特里克节,他发挥出色,包办骑士最后5分,全场贡献4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和4个抢断。莫-威廉姆斯得了21分,安德森-瓦莱乔12分7个篮板。

  魔术(49-18)三连胜终止。拉夫-阿尔斯通得了23分、5个抢断和4次助攻,库特尼-李19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15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这场比赛至关重要。骑士胜出就能拉开差距,而魔术如果胜出,能把差距缩小到3场。场上的气氛也如季后赛一般激烈,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3分32秒时,阿尔斯通上篮后,魔术以91-89领先。不过他们在此后的时间只投中一球,眼睁睁地看着詹姆斯詹姆斯43分骑士拆穿魔术毕比弑旧主老鹰取六连胜 率骑士扬长而去。

  比赛还有47.9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95-93超出。关键时刻霍华德被吹了三秒违例,詹姆斯控制这次关键的进攻,他强打篮下,造成库特尼-李犯规,两罚两中后,骑士在比赛还有8.7秒时以97-93领先。主场球迷开始大叫“MVP”。

  魔术叫了暂停之后,刘易斯三分不中,失去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97-老鹰119

  老鹰(40-28)六连胜。迈克-毕比面对老东家得了1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23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约翰逊20分,约什-史密斯21分,毛里斯-埃文斯12分。

  国王(14-53)四连败。凯文-马丁得了31分,斯潘瑟-霍伊斯14分,杰森-汤普森13分8个篮板。

  老鹰第二节发挥出色。本节他们内外开花,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在内线又不断扣篮得手,单节以42-28胜出,上半场以68-5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国王将比分追成88-92,不过此后7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6-4后,以108-92取得16分的优势。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了20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