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急切盼望复出助火箭 阿泰:他给我们很大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7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对活塞的比赛。由于火箭大前锋兰德里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遭到枪击,姚明患上流感明天能否出战存疑,整个火箭队笼罩在乌云之中。

  当地时间17日下午,患上流感的姚明没有参加训练,在家里静养。火箭大个子组是由主力教练西格玛带着穆托姆博、斯科拉在练习,海耶斯、阿泰斯特和库克则在他们对边训练。姚明不参加训练并不奇怪,早在昨天晚上,火箭新闻官尼尔森就告诉记者,姚明十有八九不会参加今天的训练,而对于明天是否能够参加早上的投篮训练,尼尔森表示现在无法确认,只能看姚明晚些时间自己的感觉,然后再做出决定。

  而明天的投篮训练就有可能成为姚明是否出场的决定性因素。按照火箭的计划,投篮训练将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开始,如果姚明能够参加投篮训练,那么他就有比较大的可能性参加晚上对活塞的比赛,反之,出战可能性会变得很小。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姚明渴望着上场,他虽然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患上流感,症状比较严重,还一度想争取对黄蜂的比赛上场,但身体反应比较强烈,出现呕吐现象,最终不得不放弃对黄蜂的比赛。

  可以想见,明天主场对活塞的比赛,姚明自然想打,尤其是球队处在多事之秋,需要姚明这样的领袖站出来,振臂高挥,带队走出风暴。就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阿泰斯特说,“我们希望姚明天能够回来,那将会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可说到底,一切都要看姚明的身体状况。(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