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不把失利归咎于赛程 巴蒂尔:要学会聪明的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火箭输给马刺之后结束了一周5赛的艰苦赛程。但是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却不愿意把输球的责任归咎在赛程上。

  “那不是输球的因素,”阿德尔曼说:“赛程的安排是一回事,但是我们怎么去克服是另一回事。这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员,我们需要去坚持。他们需要去做的是,无论在接下来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轻易的放弃。”

  自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赛季报销之后,火箭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在西部季后赛排名的争夺中还算领跑在前的。但是他们并不认为自己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我不能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肖恩-巴蒂尔说:“我们通过努力赢得比赛,已经很好了。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如何更加聪明的去赢下比赛。”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姚明拿下了18分11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1次两双。同时姚明还有2次封盖,这也让他的过去9场比赛场均封盖数变成了3次。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