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表演天赋不仅在球场 客串播报天气预报也在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2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多伦多今晚有少量的云,明天是晴天,天气凉爽。”对于这样的天气预报,也许平时根本不会引起NBA球迷们的注意,但如果播报员是猛龙队全明星前锋波什呢?“龙王”波什肯定不是最好的天气预报员,但2.08米的他肯定是史上最高的天气预报员。

  由于加拿大电视网(CTV)已经播报了48年之久的资深天气预报员戴夫·德瓦尔将在4月3日正式退休,CTV最近挑选了一些名人来播天气预报,人气颇高的龙王也在其中。当地时间3月12日傍晚6点,波什出现在CTV多伦多分部的电视画面上。

  作为NBA球员,波什的天气预报显得与众不同。播报过程中,他的手上拿着篮球,并指着屏幕上的虚拟天气示意图侃侃而谈,并用将5个球投进筐的方式来显示未来5天的气候。播完天气后,波什向德瓦尔送上了祝福,并用粉笔写上了“MVP”和一个笑脸图。

  其实,波什是名富有表演天赋的球员。去年全明星赛前,他制作了一个不错的搞笑视频为自己拉票,在片中他扮演了一名汽车推销员推销自己。他还曾作为客串记者,为《今晚秀》节目报道过NBA总决赛,他还是“加拿大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全国发言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猛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