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卡特与安东尼角逐得分 阿联对阵两大体能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新泽西篮网(28胜38负)将客场挑战丹佛掘金(42胜25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上次碰面,篮网竟以44分优势狂胜对手,刷新多项大小纪录。西谚云“闪电不会连劈两次”,身为西区豪强的掘金肯定心中憋了一口恶气,希望在明天好好招待篮网一番。

  有趣的是,前几天马库斯-坎比刚刚随洛杉矶快船回访丹佛。掘金赢球之后,ESPN打出的标题是“卡梅罗-安东尼和雷纳多-巴尔克曼搅了坎比回家的兴致。”掘金不给坎比面子,不等于后者就不会对旧主报恩--他今天在内线放倒德文-哈里斯,小哈因左肩扭伤可能无法背靠背出战掘金,为对手胜利平添不小的可能。

  事实上,掘金最近的状况并不好。他们的内线主将肯扬-马丁背部受伤连续缺席,顶替的克里斯-安德森和乔翰-佩特罗都是替补材质。主帅乔治-卡尔只得屈服于眼前形势,让小前锋出身的巴尔克曼和里纳斯-克雷扎随时奥援禁区。内线乏人可能成为掘金征战季后赛的障碍之一。

  外线是掘金的强项。安东尼今年因手部伤势状态平平,也因此失去了全明星资格。不过甜瓜并没有因伤停止前进脚步,他的篮板和防守能力都有小幅长进。再加上全明星赛后状态回温,3月场均能得到24.4分。掘金可能因此收获一个更加全面的安东尼。

  昌西-比卢普斯对球队的作用则不消多说。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在评点季初交易时直言不讳:“比卢普斯早就是比阿伦-艾弗森更好的球员了。”根据一些队内声音透露,比卢普斯带给这支球队最宝贵的东西,不但有超强的射术和稳定的控制节奏能力,还有经历过总决赛磨砺自然而然树立起的自信心。这对于一支才华有余经验不足的队伍来说,显得尤其可贵。

  要想擒下这支西北劲旅,篮网只能先期望哈里斯尽快康复,在一号位和比卢普斯过上两招了。其实若不是比卢普斯赛季初去了西区,哈里斯眼下东区首席主控的位置可能都得打上问号。此外,面对掘金内线运动能力十分出众的巴尔克曼和安德森,易建联肩上的担子也不轻松,好在今天的比赛他状态已经有所回温。至于今天表现上佳的文斯-卡特,能在得分环节上和安东尼形成兑子,应该就是合格的表现。

  双方预计首发:

  掘金:内内,巴尔克曼,安东尼,邓台-琼斯,比卢普斯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未定)

  以往交锋纪录:

  2月8日 主场114-70胜掘金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掘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