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西奇奥本山扬威 库里:他们休息时候干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活塞主场84-89输给灰熊。活塞(33-32)功亏一篑。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得了19分12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4分12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5分。灰熊(17-48)结束四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0分,鲁迪-盖伊15分,马克-加索尔11分7个篮板。

  德科-米利西奇曾在奥本山宫殿打了56场球,没有一次得分或者篮板的统计上双。但今天,他拿下12分11个篮板球,帮助灰熊取胜,终于让人们隐约看到活塞在韦德,安东尼和波什前面选他的原因。米利西奇说道:“在活塞的家里打败他们感觉太好了。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当我们失误的时候,对手在得分。今天,我们没有再犯那些愚蠢的错误。”

  活塞半场曾落后17分,对此主教练迈克尔-库里说道:“我们完全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没有任何借口。昨天我们休息了一天,但很明显球员们没有照顾好自己。我会寻找原因,你们(记者)可以去问他们(球员)。”

  灰熊主力后卫康利得到20分,他赛后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我们控制着比赛,阻止他们的进攻,并用进攻摧毁对手--这感觉真棒。”

  半场能够领先17分,还是在客场,康利非常兴奋:“很有意思。鲁迪(盖伊)做得太棒了,他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中--他这场传的球比我之前见过的都要多。”

  赛前举行了纪念活塞已过世的老板比尔-戴维斯的仪式,米利西奇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是一个赢家。这是活塞历史上黑暗的一天,我失去了他。”

  (摸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