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自信将恢复巅峰状态 另一伤处已治疗无需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1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近日,麦迪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一方面,火箭连负强敌,让人们开始怀念麦迪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另一方面,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和麦迪进行过一次长时间的当面沟通,双方达成了一定的谅解。

  还有两个让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麦迪的伤情恢复如何?手术后的他,还能恢复到巅峰状态吗?火箭副总裁兼队医主管凯斯·琼斯,就这两个问题接受了体坛网记者的采访。

  琼斯说:“特雷西手术后恢复的情况很好,恢复过程很顺利。他自己对恢复非常有信心,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他相信自己能恢复到巅峰状态,对此,为他进行手术的相关人士也都很有信心。”

  此外,本赛季开始前,麦迪还曾说他的手臂因为关节炎需要手术,凯斯·琼斯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我们已经对他的手臂进行了治疗,从现在的情况看,手术是毫无必要的。”

  还有很多人一直关注着多西,这位火箭新秀曾被寄予很大的期望,但本赛季上场机会很少,他现在的情况如何?琼斯向记者介绍说:“他现在还是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因此想要上场还需要一些时间。火箭最近又没什么训练机会,所以他只能自己练习力量和投篮。我相信如果不是因为受伤,他会获得一些上场时间的,只是很不幸,他不太走运。”

  [老巴里竟是垃圾话高手比肩佩顿][布鲁克斯五宗罪速度竟成弱点]

  [阿联王治郅入选最佳大个投手][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