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砍11分6板献招牌封盖 致命一击助捍卫者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5  新浪体育
孙悦砍11分6板献招牌封盖致命一击助捍卫者险胜
(孙悦今晚的表现很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一场NBDL焦点战役中,孙悦效力的洛杉矶捍卫者队客场以111比105险胜西南赛区的领头羊科罗拉多14人队。孙悦身披32号球衣首发登场,他全场砍下11分6篮板,并贡献2次封盖4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首节比赛,孙悦依然完成了捍卫者的第一次进攻,可惜他的跳投未能命中,直到本节还剩下6分49秒时,他才通过罚球得到了2分。不过捍卫者今天整体打得都相当积极,面对领头羊他们显得信心十足,首节比赛结束,球队以28比26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的前半段,孙悦和往常一样坐在场下休息,暂停之后教练也让他重新回到场上,在一次失误之后,他终于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捍卫者今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应该是凯利,他上半场就砍下12分帮助球队在中场休息时以65比48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前发生了有意思的一幕,孙悦在登场时竟然忘了脱掉大背心,直到上场之后他才发现,这一幕也被摄影记者敏锐的捕捉到。不过,孙悦在此后的表现也令人大吃一惊,科罗拉多的第一次进攻,格里德尔的一次突破上篮,孙悦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封盖,直接把球扇出,这一封盖也惊呆了现场的解说员。随后,孙悦又是一个迅速的断球,紧跟着一个一条龙的突破上篮得手,解说员赞叹的表示,“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孙悦速度真是快!”本节比赛还剩下0.2秒时,孙悦尝试一记超远距离三分,但可惜没能命中,不过捍卫者仍然以68比61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中,科罗拉多队大举反攻,在孙悦下场之后,捍卫者突然陷入了进球荒,比赛的最后关头,科罗拉多把比分追至103比105,仅仅落后2分。此时孙悦再次拯救了球队:中国先生在45度角附近拿球,一个漂亮的晃动之后直插三秒区,空中躲过防守球员上篮得手,并造成了对手犯规,2+1!在比赛只剩下22秒的时候,孙悦用最致命一击扑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随后的比赛,科罗拉多采取犯规战术,不过最终仍然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

  

  孙悦NBDL处子秀11分7助攻3板 捍卫者加时胜兵工厂

  孙悦NBDL第2战砍12分4封盖 捍卫者末节失手遭逆转

  孙悦NBDL状态平平7分2助攻 捍卫者客场失手遭连败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