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146分跑轰演巅峰对决 太阳勇士让绝望也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太阳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中,两队半场打出了74比72的高分。

  本来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虽然两队都是跑轰的大师,可是毕竟今时不同往日,这个赛季他们都面临极其困难的局面。可是人们还是忽视他们跑轰的能力。

  目前太阳和勇士占据西部的第九和第十。在常规赛还有15场的时候,太阳落后第八的小牛4.5场,想要进军季后赛也并非没有可能。所以,最近太阳的每一场比赛都很拼命。而且,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大多数不算是强队。可是,球队打法和人员配置上的顽疾让太阳举步维艰,此前输骑士、小牛和马刺,则彻底的暴露了他们无法与打法成熟的球队相抗衡的事实。

  相对于太阳的挣扎,勇士则要干脆的多。球队过多的伤病已经让他们早早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23胜42负,只有35%的胜率。

  虽然是两支绝望的球队,却在今天打出了华丽的比赛。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快速的攻防转换,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扣篮,让比赛充满了观赏性。沙克-奥尼尔第一节进账9分,半场拿下了18分,这样的数据已经显示了这是一场非常规的比赛。

  太阳开场的强势激发了勇士的血性,他们在第二节末段打出了13比4的高潮,最终将比分追成了72比74。太阳一度拥有的14分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不要防守,全力进攻是双刃剑,在你得分的同时,也将自己的门户向对手大开。因此比分上的数字游戏也就不足为怪了。

  就在所有的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在大谈防守的时候,还有这样两支球队在打跑轰,也算是对这一华丽的打法的祭奠吧。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勇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