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与盖帽王互相推搡 浪费三次得分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杉矶快船:马库斯-坎比、克里斯-卡曼、艾尔-桑顿、埃里克-戈登、拜伦-戴维斯

  第一节开始,恐怖的新秀戈登一对一强行突破阿联,从另一侧上篮得手。快艇的首发中锋是我们很久没有看到的卡曼,金发中锋单打易建联,在篮下一个双脚移动的转身,被吹了犯规。大胡子戴维斯在弧顶传出空中接力的球,坎比甩开易建联接球暴扣,这个球阿联的防守注意力不大集中。卡特和哈里斯分别突破打成2+1,篮网12-8取得领先优势。

  易建联三分线外接球,坎比实行贴身防守,大概盖帽王也知道阿联有一手远程火力。但这一次阿联没有选择跳投,而是晃开坎比突破到内线,准备扣篮时被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卡曼两次犯规,快艇换上新秀乔丹。乔丹活力十足,上场就造成犯规,但走上罚球线后他活糙的一面,两罚不中,还有一个三不沾。到场观众似乎对这个球很不满,响起阵阵嘘声。

  快艇连续进攻打中一球,易建联准备发底线球,坎比却不知什么原因拿着球不放手。两人的胳臂缠到一起,互相推搡,直到裁判过来才分开。哈里斯突破后送出隐蔽的传球,切入的洛佩斯拿球后像一张绷紧的弓突然张开,暴扣得手。阿联在左侧三分线外获得机会,但跳投不中,第一节他3投0中,错失了几个无人看防的好机会。看得出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暂停后被弗兰克换下场。

  快艇倒开空当,一个瘦弱的白人快速出手,球应声入网。这个身影我们熟悉得很,就是火箭曾经的大个子射手诺瓦克。

    第一节结束,篮网30-33落后3分。卡特拿下11分,易建联1分。

  (摸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