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两度被逆转刻骨铭心 阿联得分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至15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20周。这周他们作赛3场,结果1胜2负表现平平,两场输球都是惜败。易建联得分状态不佳,三场场均仅得3.7分5.7个篮板。

  3月9日:大纽约德比开打,篮网106-101战胜纽约尼克斯,报了上次交锋失利的一箭之仇。面对以防守著称的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杜洪,德文-哈里斯状态大热,全场22投12中攻下35分10次助攻。文斯-卡特也添上25分9个篮板。此役双方完全是你来我往的对攻战,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但尼克斯无一人拥有极其出众的表现。易建联8分6个篮板。

  3月10日:篮网宣布,埃杜阿多-纳胡拉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因此错过常规赛剩余比赛。墨西哥前锋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此前早些时候,有消息说篮网可能执行贾维斯-海耶斯的球队选项。

  3月12日:篮网开始西部连征之旅,第一站是挑战金州勇士,结果以112-116败下阵来。篮网全场7人得分上双,哈里斯31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尤其出众。篮网上半场还以14分优势领先,但第三节被对手打出32-20。勇士斯蒂芬-杰克逊、贾马尔-克劳福德、蒙塔-埃利斯和科里-马盖蒂得分均在18分以上。易建联2分5个篮板。

  3月13日:根据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透露,球队对马库斯-威廉姆斯没有兴趣。马库斯生涯早期效力于篮网,去年夏天被换到勇士。他原本大有希望在蒙塔-埃利斯缺阵的情况下挑起控卫大梁,但表现不讨唐-尼尔森喜欢,不久前惨遭裁员。

  3月14日:与负于勇士一样,面对开拓者篮网同样是在领先大半场后遗憾输球,比分为100-109。布兰顿-罗伊上半场仅得7分,但下半场突然暴走,砍下24分灭了篮网。篮网全场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1投8中进账31分。篮网布鲁克-洛佩斯和文斯-卡特分别得到22分和19分。开拓者尼古拉斯-巴图姆20分。易建联1分6个篮板。

  下周展望:3月16日至22日,篮网有4场比赛要打。16日和17日他们将背靠背面对洛杉矶快船和丹佛掘金。稍事休息一天,19日篮网再战纽约尼克斯。21日他们将回到主场,恭迎德维恩-韦德领军的迈阿密热火。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