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出新泽西六大死穴 直言阿联乃大个子小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在这次的西区四连客中先输掉了一半,这让众多球迷和专家都十分失望。最近,因个人身体原因久未露面的专家艾尔-伊安纳佐尼对篮网的现状下了诊断书,他认为篮网有六大缺陷必须改进,而先发锋线也需要调整。

  过去两场比赛中,篮网全部先赢后输。如果他们能赢下比赛,那么现在他们将领先芝加哥公牛和密尔沃基雄鹿1.5个胜场,从而占据东区第八的位子;可惜,现在他们两战皆北,落后东区第八0.5个胜场,和纽约尼克斯并列东区第10。看过这两场比赛,或许不少人都发现了篮网的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正是阻止他们进入季后赛的主要原因;让我们来看看吧:

  1。篮网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无法置对手于死地。

  2。末节比赛的执行力是个大问题。

  3。不管取得多大的领先,篮网都有把握丢掉。

  4。篮网在下半场或者第四节总是会陷入得分荒。

  5。拥有后场双枪的篮网却缺乏杀伤力——对阵波特兰开拓者时,双方的罚球数为波特兰45-23新泽西。

  6。篮网总会帮助对手刷爆前场篮板,尤其是在关键时刻。

  别看篮网现在还能继续冲八,但是实际上他们有4场比赛都是依靠压哨球拿下的。如果不是这几次好运气,恐怕篮网现在已经开始订度假机票了。所有的这一切都明确告诉篮网——是改变的时刻了。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表示,现在就是全民皆兵放手一搏的最后关头,那么我认为,篮网应该让莱恩-安德森回到轮转阵容,这个新秀能投篮,而且拼抢篮板十分积极。

  安德森不仅应该重新被起用,而且应该直接上调到先发阵容里。篮网应该用安德森和易建联组成先发锋线,而让鲍比-西蒙斯继续充当板凳匪徒。篮网从来就不是一个防守强悍的球队,所以现在都火烧眉毛了,还是忘了这个春秋大梦吧。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分别人让对手得到115,105,101,116和109分,而战绩则是1胜4负,如果这是强调防守的后果,那么篮网还真不如在进攻端放手一拼。

  对于篮网而言,安德森是个大前锋,但是他的进攻技巧可以当小前锋用;而阿联则是个小前锋,尽管他身高7尺;如果这两个都有外线投射能力的大个子同时出现在场上,那么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的进攻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放。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