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扭转乾坤湖人三连胜 特里七记三分小牛仍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6:09  新浪体育
科比扭转乾坤湖人三连胜特里七记三分小牛仍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湖人在前三节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几乎遭到逆转,不过最终仍在主场以107-100击败小牛。这样紫金军团在连续三场比赛里,分别击败了火箭、马刺和小牛。

  湖人(53-13)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沃尔-阿里扎在第四节也表现出色,拿下26分,保罗-加索尔得了25分8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0分14个篮板。

  小牛(40-27)二连败。杰森-特里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个人生涯纪录,他三分出手16次,则是新的纪录,全场拿下了29分。德克-诺维茨基20分5个篮板,安托万-莱特12分。

  科比在开场后状态不佳,首节4次投篮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尽管如此,湖人还是在局面上占了上风,在首节过半时就以20-14取得优势。法玛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37-28领先。

  跟第一节相反,科比第二节5投全中,单节砍下11分。湖人在本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5分17秒时,科比三分命中,他们以52-39领先了13分。湖人的优势一度达到14分,他们以66-54结束上半场。

  特里在第三节最后44秒两度投中三分,一人连得6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3-87。本节特里投中了5个三分球,单节贡献15分,率小牛发动反击。

  第四节开始后,特里又两度三分命中,小牛以一波15-3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09秒时以95-89取得优势。湖人在本节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湖人不想让到手的胜利溜走,科比在比赛还有6分50秒时三分命中,阿里扎此后也三度得手,湖人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37秒时,科比又一次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101-95反超。

  在长达6分钟内,小牛只投中一球,特里也失去了他的神奇,小牛最终仍是无功而返。(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