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或将提前终止合约 两届MVP赴纽约联手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受伤病困扰,尼克斯的主力控卫克里斯-杜洪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作壁上观了。

  杜洪错过了上一场球队102-94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也即将错过尼克斯挑战骑士的比赛。尼克斯希望杜洪能够在周三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回归,然而杜洪能否顺利回归目前还没有定论。

  过去两周杜洪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希望能够比赛,然而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认为他是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伤害了球队的体系。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中,德安东尼和杜洪进行了碰头,最终决定由内特-罗宾逊出任首发。

  德安东尼表示,杜洪的背部伤势困扰了他的比赛,过去几周他都在忍受病痛的折磨,球队将在周二对杜洪的背伤重新进行检测。

  本赛季,杜洪出场时间累积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84分钟,之后他的表现就撞墙了。德安东尼承认,本赛季的十一月份,早在马布里合同买断合同之前,自己过度使用了杜洪,是自己的失误。

  本赛季大多数时候,杜洪都在忍受背部痉挛。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仅仅拿到6.4分,却失误频频。

  太阳队的重建或许会从尼克斯获益。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在美国时间周四晚上的电台广播中承认,他或许会在赛季结束后将球队推翻,彻底重建。

  太阳很有可能错过今年季后赛。有专家推测,太阳将提前结束和史蒂夫-纳什的合约,这样将给球队2009-2010赛季省下大约700万美元。纳什之前曾经表态,愿意接受590万每年的中产合约,而且希望能够为尼克斯打球。因此,两届MVP去尼克斯打球的桥段,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就会上演。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