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季后赛不容再犯错 姚明:三分球感觉棒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6:04  新浪体育
阿帅:季后赛不容再犯错姚明:三分球感觉棒极了

阿泰斯特最后时刻立功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夏洛特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夏洛特山猫队,结果火箭91比86力克山猫;姚明23分8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0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

  今天火箭赢的惊险,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承认这点,不过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过程打成这样,并不能让阿德尔曼满意。“我告诉所有人,如果想进入季后赛并且想在季后赛取得点成绩的话,我们不能再犯一些的太低级的错误。”阿德尔曼说。今天火箭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失误,给了山猫两次打快攻的机会,另外还在一次发界外球时被对手抢断,这些一度让火箭陷入绝境。

  不过幸好今天姚明状态不错,姚明今天11投9中拿到23分,手感可以说的上热的发烫。在比赛最后时刻火箭也是依靠姚明和阿泰斯特的持续进球才得以度过难关。姚明今天更让人叫绝的是他在比赛中还投进了一记三分球,是的,2米26的中锋姚明投进了一记三分。

  “实际上进攻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了。我必须把那个球投出去,我也是劲我的能力去多用一些劲来投这个球,因为在平时我练习三分时都是会投短一些。”姚明说,姚明这个三分不仅让火箭队上下欣喜若狂,场边看球的夏洛特球迷们也有发出惊呼,有的球迷抱着脑袋张大着嘴巴半天不肯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

  “不过,当那个球投出去后,我感觉棒极了。”姚明不忘幽默一下。

  除了姚明,阿泰斯特今天可以说是非常有争议,在前半段比赛时间里投失了太多球,这也间接的让火箭失去在前三节就锁定胜利的机会。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阿泰斯特在面对杰拉德-华莱士的关键跳投得分,把火箭推向了胜利的终点。

  “我总是希望在比赛快结束时拿到球来终结比赛,很不幸,球一开始不在我手上。我几乎认为我们就要失误了,但是还好巴蒂尔及时做出了反映,他把球传给了我,我喜欢在这样的情况下出手。”阿泰斯特面无表情,阿泰的酷与生俱来。

  阿泰斯特在最后几秒还封盖拉德玛诺维奇的救命三分,几个大步上篮得分,山猫彻底成为病猫。

  “我刚好在那儿,我当时没有想到,但是他(拉德玛诺维奇)当时起跳有些慢,我就出手盖了他。我想假如当时是科比出手,他们可能会吹我犯规,但是那其实并没有犯规。”阿泰斯特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