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恩威并用指出阿泰不足 小布PK帕克急需找回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比赛还有7.2秒的时候,火箭领先3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可以选择主动犯规将山猫送上罚球线,将比赛的输赢交给罚球去决定。但是阿德尔曼没有这么做。他首选的是在三分线实行防守,而不是去等待罚球不中的篮板。并且,最终他的决定,被阿泰斯特对于拉德马诺维奇三分成功的封盖所证明是正确的。

  “因为你不能在罚球的时候去抢篮板球挡人,所以根本不能保证你能将那篮球拿到,”阿德尔曼说:“当罚球出手之后,每个人都可以挤到篮下去争抢篮板,从三分线到禁区或者其他。而且我们并不是一支擅长在罚球线附近争抢篮板的球队。”

  虽然阿泰斯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最终投中了关键球,并且贡献了一次关键的封盖。可是阿德尔曼仍在致力于解决,怎样让野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能够更受控制的问题。

  “我相信他能投中最后一投,但是他也应该投中更为容易的投篮,”阿德尔曼说:“有时候,他总是游离于战术安排之外,而不是去用更为简单的方式去投篮。这是他需要去领会和学习的。”

  阿德尔曼表示火箭上一场输给湖人之后,他就找阿泰就最后一投进行了谈话。“我和罗恩谈了,”阿德尔曼说:“他不能在两个人甚至三个人的包围之下出手,这并不是解决战斗的方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洛瑞被迪奥一次犯规侵袭之后走路有些跛,但是他仍然留在场上坚持比赛,并且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上篮得手。他说,他已经做好了明天与马刺搏斗的准备。

  火箭连夜返回休斯顿,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马刺。其中阿隆-布鲁克斯和托尼-帕克的对局将会成为一个焦点。帕克这个赛季打出了令人恐怖的成绩,而小布可能明天整晚都要受挡拆的困扰。今天面对山猫的比赛中,布鲁克斯的手感并不好,回到主场能否有所改观,还需要期待。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