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玫瑰花园变东来顺火锅店 哈里斯360度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新泽西篮网(28胜36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40胜24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波特兰开拓者:乔尔-普茨比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布兰顿-罗伊、史蒂夫-布莱克

  第二节,杜林上来命中一个三分球,篮网领先9分。阿尔德里奇中距离不进,奥特洛把篮板球摘下,心中暗爽,轻松补篮。不料早被篮网另一金刚手等候多时,一个黑影闪过,球已被扇到了中线附近。定睛一看,正是以骁勇著称的西恩-威廉姆斯。

  易建联回到场上,此时距离第二节开始只有1分钟。这和弗兰克平素的换人方式大相径庭,看来阿联首节防守端良好的表现给了他更多的信心。弗莱今天手感不错,在三分线内跳投命中,要知道当年他也曾是纽约的希望。

  阿联在右翼得球,面对弗莱的防守带球突破,一个强行转身上篮,但被弗莱和补防的普尔兹比拉把球打出场外。虽然没有奏效,但在手感不佳时冲击篮下,不失为一个好的调整手段。

  第二节还有7分钟,阿联被换下场。篮网42-30客场领先12分。卡特在篮下再演拉杆动作,从左侧横移到右侧上篮,但被普尔兹比拉追上来拍掉了球。西蒙斯再度冲击篮下,但普尔兹比拉再次成为难以逾越的障碍,送出今天的第4个火锅。开拓者白人中锋今天有点神奇,大有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的意思。

  卡特上篮被盖,又是普尔兹比拉!这已经是他的第5个盖帽。虽然有个金刚小贝防守篮下,但开拓者的进攻实在太差,核心罗伊连续投篮不进,陷入低潮,第二节还有5分钟,他只得到3分,没有一次运动战进球。伤愈复出的鲁迪依然灵气十足,佯装突破到内线,脑后传球给底角的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二当家出手,竟然是一个三不沾!看来玫瑰花园的青年军今天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易建联再次上场,单打阿尔德里奇但偏出。开拓者打出一波小高潮迫近比分。哈里斯在第二节还有3秒时,360度魔术转身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

    第二节结束,篮网51-47领先4分。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半场有9次封盖!易建联0分5个篮板1次封盖,哈里斯得到15分。开拓者阿尔德里奇拿到13分,普尔兹比拉0分5个封盖1个篮板。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