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华莱士自由落体摔不坏 费尔顿上篮巧躲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迎战夏洛特山猫。此前火箭对山猫已经保持了6连胜,在争夺季后赛排名日趋激烈的时刻,他们不会放过战胜这一不算强劲的对手的机会。

  首节比赛,火箭的进攻并不顺利,双方战成了21平。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华莱士先声夺人突破上篮取得领先。巴里三分不中,华莱士抢下篮板,不过拉德马诺维奇的跳投也不中。洛瑞篮下摘下篮板,然后回头就快攻,一条龙到前场之后上篮命中。华莱士不甘示弱回敬一球,并且拉德马在左翼命中三分。火箭23比28落后了5分。

  山猫继续进攻,华莱士右侧接球之后突破,快到罚球线的时候,他突然收住脚步隔着海耶斯腾空上篮。华莱士下落的时候,海耶斯在下面被撞倒,但是前者被巴蒂尔扛住,翻身直趴下来。这一下摔得不轻,华莱士在地上很艰难的才翻过身来,在队友的帮助下站了起来。山猫请求暂停。很快华莱士重新回来,两罚一中,巴蒂尔拿下篮板。

  韦弗跳投不中,华莱士拿下篮板之后右侧背身硬扛巴蒂尔。巴蒂尔应声朝后倒了下去,造了对手一次犯规。火箭的进攻中,韦弗突破篮下翻身扣篮命中。拉德马的失误被韦弗抢断,海耶斯助攻巴蒂尔篮下偷袭得手。虽然迪奥上篮命中,韦弗也在洛瑞的帮助下命中三分。火箭逐渐的将比分追上。但是费尔顿的上篮还是帮山猫保持着领先。

  双方继续走马换将,霍华德顶替了拉德马,马丁换下了华莱士。而火箭这边,斯科拉重新上阵。霍华德与斯科拉正面接火,但是被斯科拉干扰之后抛投不中,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的反击也不成。布鲁克斯也回来,换下了韦弗。姚明换下了海耶斯。奥古斯丁两罚一中之后,火箭32比36落后4分。

  火箭继续进攻,姚明内线占据了绝对的身高优势,巴蒂尔及时的将球送到,姚明侧身勾手将球命中。费尔顿助攻霍华德跳投得手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姚明从左侧往右侧移动。本来硬扛着的奥卡福也变向,姚明一下子坐到了地上。不过他没有犹豫立刻爬了起来,转身就在右侧接球。姚明拿球之后继续背身硬扛奥卡福,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山猫请求了暂停。

  阿泰换下了巴蒂尔,华莱士换下了奥卡福。阿泰上来之后跳投得手,山猫进攻中,奥古斯丁利用队友的挡拆突破成功,面对姚明他企图穿越之后上篮,但是姚明及时的转身,前者想造姚明犯规,不想被姚明封盖了个正着。虽然山猫连续的抢下前场篮板,可惜连续的投篮都不中,斯科拉终于将球拿回。洛瑞传球失误,被华莱士抢断,后者快攻到前场顺势上篮命中。山猫40比36领先着4分。

  火箭继续进攻,阿泰突破分球,斯科拉溜底线上篮命中。霍华德造成了洛瑞的犯规,费尔顿跳投得手。姚明将球交给了洛瑞,后者立刻直塞给了篮筐右侧的斯科拉。斯科拉转身强攻造成了华莱士的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本节比赛还有2分47秒,火箭38比42落后。

  巴蒂尔回来,换下了洛瑞。布鲁克斯在进攻时间快要耗尽的时候突破上篮造成了费尔顿的犯规。小布两罚一中。阿泰中路将球交给姚明,姚明没有再往里走,后转身后罚球线后仰跳投将球命中。可是拉德马很快回敬一个三分。布鲁克斯和费尔顿相继得手之后,火箭始终无法将比分追上。

  布鲁克斯较上劲了,回头就是一个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了26平。贝尔跳投不中,迪奥普抢下篮板,费尔顿中路连过火箭两人之后,正面面对姚明。姚明起身封盖,费尔顿突然空中变向,从姚明的右侧将球送出,巧妙的躲过了姚明的封盖,球正中篮筐。火箭最后一次进攻,布鲁克斯推进前场之后三分球被拉德马封盖。这样火箭46比48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费尓顿和华莱士各得到12分,拉德马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贝尔得到7分;姚明得到12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得到6分,阿泰斯特2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山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