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养伤期间不忘拍广告 俨然已混淆谁是真正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养伤期间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日杳无音讯,不过今天网上流出麦蒂为某品牌拍摄的最新宣传片,镜头中身材臃肿的麦蒂穿着路易斯维尔大学球衣摇头晃脑一脸悠哉。

  不过我们倒也不能因此指责火箭球员正在为季后赛排名奋战,麦蒂却犹如局外人一般悠闲自在的行为,毕竟球员和赞助商之间有合同在身,不管受伤与否该接的通告还是要接。当然,既然麦蒂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行走,他或许更应该考虑去丰田中心观战为火箭助威打气,而不是将过多精力投入到即将开始的NCAA“疯狂三月”上?

  麦蒂当年是高中生直升联盟,不过当年包括路易斯维尔在内的多支NCAA名校都曾向麦蒂抛出过橄榄枝。在这则麦蒂3月5日拍摄的宣传片中,T-Mac身着印着自己名字的路易斯维尔大学1号球衣,轻松自在的说道,“KG,你支持UCLA?呃呃... ...你可能要失望了!德怀特(霍华德),你支持堪萨斯?嘿嘿,时过境迁啊伙计,他们夺冠已经是去年的事情啦!”

  麦蒂拍打着胸部继续阴阳怪气的说道,“今年,将是路易斯维尔的天下!这是我的球队,我全力支持他们夺冠!他们肯定能进决赛!”

  麦蒂或许忘了,火箭才是支付他一年2037万美元工资的球队... ...

  (翠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