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屠夫野兽禁区内大械斗 哈里斯又变罚球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这也是他们连续5场客场之旅的第一站。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肯扬-杜林开始发威,他连续拿下5分,西蒙斯也投篮得手,帮助篮网重新掌握了主动。关键时刻,杰克逊打板得分,不过威廉姆斯又在禁区内造成犯规,罚球让篮网继续保持领先。此后,篮网换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他和杜林的速度让勇士非常无奈,而威廉姆斯在内线的威慑力,也让勇士很难攻到禁区以内。

  不久之后,威廉姆斯又在禁区里得到机会,上篮得分。不过,罗尼-图里亚夫的上阵,让威廉姆斯遭到了一些阻击,他的一次单臂扣篮被“法国屠夫”直接盖掉,两头野兽在内线碰得火星四溅。

  暂停过后,图里亚夫和埃利斯完成挡拆配合,后者拖着250磅的体重空中滑行左手上篮,还造成了犯规,继续缩小差距。相持阶段,篮网的射手再度挺身而出,海耶斯左侧底角3分球命中,让篮网以49-40领先。此后,克劳福德、马盖蒂接连罚球追分,篮网马上换上了哈里斯。卡特在抢篮板时不慎把马盖蒂直接抗倒在地,被判犯规,UFO只能一脸无奈地和裁判巴维塔老爷子抱怨。

  此后,杜林突破单手劈扣,造成了马盖蒂的犯规,算是给卡特报了仇,不过哈里斯进攻忙中出错,被判走步。在接下来的回合里,比德林斯接到杰克逊左手妙传扣篮,篮下直接扣篮得分,不过哈里斯将功补过,突破又造成比德林斯的犯规,稳住了局面。

  第二节,劳伦斯-弗兰克一直使用一大带四小的阵容,易建联没有得到机会,莱恩-安德森同样也坐在场边,作为当地的NCAA球星,安德森受到了电视台的特别照顾,镜头不断。赛场上,哈里斯的突破依然犀利,不是造成罚球,就是直接高难度上进,让勇士毫无办法。最后时刻,篮网一度派上阿联,但是由于时间有限,他并没有什么表现。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