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助尼克斯加时破活塞 韦德32分热火放倒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热火主场力取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活塞在加时不敌尼克斯;森林狼与灰熊沦为难兄难弟,主场作战的森林狼轻松胜出,结束了长达10场的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9-热火107

  热火(35-29)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7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12分5个篮板,贾马里奥-穆恩13分。

  凯尔特人(49-16)二连败。雷-阿伦得了27分,莱昂-鲍威23分13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3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分。

  卫冕冠军终于感受到了缺少凯文-加内特的艰辛,第50场胜利再度推迟。上半场他们以55-50领先,但热火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超出。凯尔特人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热火本节以32-18胜出,三节后以82-73领先。

  比赛还有3分57秒时,豪斯和皮尔斯连续三次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了95-96,不过此后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热火不再留情,韦德在比赛还有34.8秒时三分命中,为热火锁定胜局。

  尼克斯116-活塞111(OT)

  尼克斯(27-37)二连胜。拉里-休斯再立大功,为尼克斯取得加时机会,全场拿下了22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30分和6次助攻都是全队最高,威尔森-钱德勒17分,大卫-李16分18个篮板。

  活塞(32-31)痛失好局。全队四人上了20分,理查德-汉密尔顿27分9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25分10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戴斯21分22个篮板。

  第四节活塞一度领先了12分,但尼克斯此后不断缩小差距。在常规时间还有10秒时,休斯在三分线外造成汉密尔顿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扳成101-101。活塞此后失误,被逼进加时。

  休斯在加时仍有不俗表现,比赛还有53.9秒时,他快攻上篮得手,尼克斯以110-105取得优势。活塞虽然在比赛还有7.8秒时将比分追成111-114,但为时已晚。休斯在加时得了5分。

  灰熊79-森林狼104

  森林狼(19-45)结束了10连败。莱昂-戈麦斯拿下了25分,凯文-勒夫19分11个篮板,迈克-米勒18分11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13分。

  灰熊(16-47)三连败。OJ-梅奥得了18分,迈克-康利17分5次助攻,鲁迪-盖伊12分7个篮板。

  两队几乎在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森林狼以一波10-4开局,此后不断扩大优势,本节的最后6分53秒,森林狼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20-4后,以35-14结束首节。

  灰熊在第二节追回了11分,但上半场仍以40-50落后。第三节灰熊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森林狼以一波13-2开始第四节,在卡迪纳尔连续投中三分后,他们以86-63取得23分的优势,胜负再无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