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巴蒂尔双保险欲冻结科比 同赞防守是团队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百事中心客队的更衣室里面,电视屏幕上还在放着比赛的集锦,巴蒂尔转过头来看着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湖人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巴蒂尔没有看到阿里扎恶意犯规的那个具体动作,因此对于场上的混乱局面他觉得很意外。“是谁犯规的,”巴蒂尔忍不住问周围的队友,因为阿里扎的这个犯规导致湖人队和开拓者队在球场上产生冲突,并引发奥多姆离开板凳席,他将在和火箭队的比赛中被禁赛。

  湖人队将是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毫无疑问,巴蒂尔能不能防守住科比,能够在多大程度上限制科比,这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我们将竭尽全力去阻止他们,不管对手是谁,”阿泰斯特说,“在防守上,我们不会怜悯对手,我们也不希望对手同情我们,我们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防守真的很不错。火箭队有我和巴蒂尔在两翼,对手就很难得分。职业生涯至今,我总是能够控制住对手的顶尖得分手,这可是公认的。现在,我身边还有了一个巴蒂尔,对于任何人而言,要想在和我们比赛时打出职业生涯最出彩的一个晚上甚至是平均数据,这都会非常困难。”

  联盟目前的5大得分手在面对火箭队的时候,只有杜兰特的得分或者是投篮命中率要好于他的场均数据。科比在和火箭队的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和场均数据相差不大,联盟目前的得分王韦德在和火箭队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7.5%,而詹姆斯阿泰巴蒂尔双保险欲冻结科比同赞防守是团队之功 和诺维茨基也分别只有40.9%和37.5%。

  在和韦德、科比、詹姆斯、诺维茨基以及杜兰特带领的球队比赛中,火箭队取得了8胜4负的成绩。

  在这12场比赛中,火箭队只有两次让对手的得分手上到了30分。诺维茨基在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了36分,但是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他只拿下了1分,火箭队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1月13日的比赛中,科比拿下了33分,包括终场前27.4秒的致命3分,但是他32次出手只投进了13个球。

  “我们希望能够冻结对手的顶级得分手,”阿德尔曼说,“很幸运,球队中有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这样的球员。通常的顶尖得分手都是外线选手,但是我们更多的还是通过全队的努力,而不是让他们中的某一个人去承担全部的任务,我认为能够防死对手,这是全队的功劳。真正好的球员,你可能能够抑制他的发挥,但是看起来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有办法发挥。”

  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的组合让火箭队在面对顶尖得分手率领的球队时具备其他球队所不拥有的优势,而巴蒂尔表示他和阿泰斯特的默契配合才刚刚开始。“我们有很多真正棒的防守球员,这不仅仅是他们能够跟住球,他们还知道如何来协助内线防守,”巴蒂尔谦虚说,“我们的内线大个子在防守上做得很棒,对于我的吹捧,这几乎是杜撰出来的。每一个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选手身后都有一个很棒的大个子协助他,我们的团队防守很棒。”

  因为队中有这么多风格不同的防守球员,火箭队在应付对手时也有很多不同的策略。在面对奥尔德里奇和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时,火箭队就能够派上海耶斯,在多场比赛中,他在第四节就冻结了对手。

  “我们的确是一支非常好的防守球队,”海耶斯说,“显然,在对抗顶尖得分手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吸引你的注意力。当你面对科比、詹姆斯、安东尼这样的选手时,不管他们是谁,你都用认真研究他们。对付他们的办法就是让他们不适应,让他们不能做自己习惯的事情。”(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巴蒂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