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指明火箭下一步努力目标 罚球失常原因仍难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尽管火箭队昨天客场击败掘金成功的攀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但是有一点需要全队警惕的就是这一场比赛,火箭队又一次险些被翻盘。球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9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火箭队仅以2分的优势险胜。本赛季,火箭队已经 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球队在下半场会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但这并不能确保胜利。

  “这是我们的失误,”阿泰斯特说,“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在于此,能做一支能够控制比赛大局的球队,我们必须知道如何来保持领先优势。这很难,比赛的过程很艰苦,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昨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向两位后卫布鲁克斯和洛瑞脱帽致敬,他们一人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另一人则很好的串联了全队的进攻,让每一个人都融入其中,他们做得很棒。”

  巴蒂尔在昨天比赛还剩下1分02秒时的那个三分球至关重要,但是在巴蒂尔过去24次三分球尝试中,他也就投进了两个球。火箭队上下都为巴蒂尔能够在关键时刻找回手感而开心,主教练阿德尔曼则淡定的表示他对于巴蒂尔一直充满信心,对于他关键时刻的表现并不惊讶,“那当然是一个意义巨大的三分球,当他出手时,我并不担心,巴蒂尔曾经多次命中这样的关键球,”阿德尔曼说,“他出手时的表情看起来感觉很好,如果巴蒂尔的投篮能够回到正轨,这毫无疑问将帮助到全队。但是他已经很多方面帮助到了全队,只要在球场上,他无事不刻的在贡献。”

  罚球是火箭队和掘金队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个新问题,是役,火箭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7.1%,这是球队本赛季单场表现最差的一场。火箭队获得35次的罚球机会,但是只在罚球线上拿下了20分。在洛瑞和布鲁克斯最后阶段6罚5中之前,火箭队29次罚球竟然罚丢了14个。

  值得一提的是那些罚丢的球员都是火箭队的射手,姚明、布鲁克斯、兰德里以及洛瑞,“通常情况下,我们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应该在在80%左右,但我们最好的一些罚球手昨天有些失常,”阿德尔曼说,“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 ,但关键时刻,在最后的9.9秒,我们的球员找回了手感。”

  阿泰斯特昨天的罚球也不好,他6次站上罚球线就罚进了2球,他承认如果罚球命中率高一点,那么比赛就不会那么惊现,“如果我们罚中了那些球,那么最终我们应该能赢对手9-10分。”(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