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讲述惊天逆转背后 皇帝抢断数据创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讲述惊天逆转背后皇帝抢断数据创生涯新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7、17、18、35分,这就是骑士对阵快船四节的得分,很明显可以看出,克利夫兰在最后一节才上演惊天逆转,当然主角依然是詹姆斯詹姆斯讲述惊天逆转背后皇帝抢断数据创生涯新高 和莫-威廉姆斯。

  小皇帝本场得到了自己的第22次三双,最后一节更是得到了32分中的10分。皇帝说道:“ 我们必须阻止对手的进攻,我们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尤其是当湖人、凯尔特人以及魔术都在赢球的时候。”詹姆斯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毫无例外的挺身而出。今晚,詹姆斯还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00次抢断。

  莫-威廉姆斯也是骑士获胜的关键,最后时刻他命中了一记致命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詹姆斯说道:“你知道小莫从来不会考虑最关键的一球是否能够进,他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投篮。在这之前,即使他投丢了很多,也不会影响到他的信心。”

  不过即使最终赢得了胜利,但詹姆斯依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说:“上半场我们打的不好,这并是不是克利夫兰的风格,防守和进攻都做的不够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出了调整,下半场我们有了明显的好转。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过后骑士追平了湖人的战绩,他也成为联盟中本赛季第二支达到50胜的球队。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