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湖人的攻击点太多 如果赢球信心又上一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丹佛报道

  巴蒂尔正接受着采访。和丹佛的比赛,他投中了至关重要的一记三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不到一分半钟的时候,把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他的三分球已经不准很久了。

  巴蒂尔捏着瓶水,笑眯眯地说:“其实,我每一次出手自己的感觉都不错,只是没投进而已。我的手指以为它们都能进,可手指的感觉错了……”

  他的话被更衣室里传来的一阵惊呼声打断了。巴蒂尔扭头一看,所有人都昂起脖子,盯着电视。电视上,湖人和开拓者打架了。

  费尔南德斯上来,被阿里扎从背后恶意犯规,跌落在地板上,身体扭曲着。紧接着,湖人和开拓者顶在了一起,挥起了拳头。

  在百事中心的客队更衣室里, 所有人都停住了,工作人员不收拾东西了,媒体不提问了,球员们围着浴巾,也不着急赶着回家了,都盯着这场与火箭息息相关的殴斗。

  看到费尔南德斯痛苦地倒在地上,大伙儿一起发出呼声,仿佛远隔千里能感觉到费尔南德斯的疼痛一样。

  可惜,电视上的只是新闻,一转眼就结束了。穆托姆博听着热闹从洗澡间里窜出去,愣是什么都没看到。满身水珠的他,到处找人打听:怎么了,怎么了。巴蒂尔说:“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湖人和开拓者刚刚打架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估计有人要被停赛了吧。”

  姚明看到了,可没看清楚,也满世界打听到底怎么了:“听说有奥多姆,说是从板凳上站起来往球场上冲,这是要停赛的吧。好像费尔南德斯被砸得够狠的,唉,希望他没事儿,挺好一球员。开拓者把湖人给灭了,再弄得他们停赛几个,我们就赚了。”下一场火箭就要在主场打湖人了,他们盼着把西部第一也拿下呢。姚明接着说:“如果把他们也给赢下来,信心上,我们就又上一层。”

  当然,姚明也知道,哪怕有人停赛,湖人也不好打:“科比太厉害了,只要有他在,就有危险,我们决不能大意。湖人的攻击点太多,随便哪一点都能杀伤人,要不然也不能在西部一骑绝尘。打西部最好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