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无缘与姚明相会休城 禅师称去NBDL比坐板凳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3月9日负于开拓者队的比赛前,湖人队中锋加索尔受到了开拓者队的同胞费尔南德斯的招待。但在11日兵发休斯敦时,湖人后卫孙悦不会与姚明相见,因为孙大圣将缺席湖人最近的连续3个客场。

  从3月9日负于开拓者起,到12日客场挑战马刺,湖人共将连续打3个客场。在飞往波特兰前,主教练杰克逊披露,孙悦不会随队参加这3个客场,除非球队出现伤病,否则孙悦将留在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

  上周五,孙悦在发展联盟进行了处子表演,他贡献11分,帮助防守者队经加时战胜了兵工厂队。在上周六出场的第2场比赛中,孙悦继续表现抢眼,7投5中得到12分4次盖帽3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助攻,但防守者队以95比97不敌兵工厂队。“禅师”表示,孙悦本周六将代表防守者队迎战爱达荷队。目前湖人队除非后卫线上出现重大伤病,球队不大可能很快将孙悦从发展联盟召回,因为与其让孙悦坐在冷板凳,不如让他去发展联盟找找手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