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角进攻鼻祖冷眼看湖人 温特:战绩掩盖真实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泰克斯·温特的名字,还在湖人队的媒体手册中,但他的人,却已经离开了洛杉矶。赛季初,他还偶尔在湖人队的训练馆中出现,可由于年纪太大,他决定告老请辞,和相濡以沫的太太南茜搬到了波特兰。

  波特兰虽然气候阴冷,但绿化极好空气清新,而且极为安静适合养老。温特住得很舒服,可他也不会老在家呆着,当湖人来了波特兰,他必须去看看。

  他坐在场边,全神贯注地看湖人的表现,看湖人是怎样被打得溃不成军。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对湖人目前的战绩感到迷惑不解,他不知道为什么湖人队居然能排在联盟第一名,“我的感觉吧,我们的战绩要远远好于我们实际的表现,”最喜欢说实话的温特这么说,“我并不认为我们的联盟战绩,代表了我们实际的水准。”

  在温特看来,湖人队能取得目前的优异成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湖人队赛季初的赛程,当时球队没有太多的客场,赛程安排有利于他们的发挥,而现在是到了连续13场比赛有10场在客场的困境,现在才是到了考验湖人的时候。“我对我们取得的战绩感到惊讶,”温特说,“我已经发现这支球队有很多缺陷,我们的开局确实不错,但现在的赛程却变得非常艰难。”

  尤其现在也没有拜纳姆。之前湖人称拜纳姆的复出日期大约是3月底或者4月初,现在3月已经没戏了,有记者问杰克逊,拜纳姆的复出计划,杰克逊一笑,“上次我告诉你们,4月份再来问我这问题,现在我换一种说法,让我们到4月份再谈这事儿吧。”

  保住联盟第一越发艰难了,起码温特不看好他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