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小鲨鱼遭封杀理由雷人 超级肥仔恐被裁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27  体坛周报
希腊小鲨鱼遭封杀理由雷人超级肥仔恐被裁退(图)

绍特西安尼蒂斯在奥运会上和中国男篮过招

  记者尉桐赫报道 俱乐部将一名球员封杀有很多种理由,但以“没有和队友聚在一起庆祝胜利”为由将其封杀,实在是前所未闻。这个倒霉鬼,就是有“希腊小鲨鱼”之称的绍特西安尼蒂斯。

  中国球迷知道绍特西安尼蒂斯这个名字,还是因为他在2006年世锦赛上的惊艳表现。世锦赛后,本就超重的他短短几个月就成了超级肥仔,甚至已经无法完成基本的训练动作。

  2008-09赛季,减肥成功的绍特西安尼蒂斯场均上场时间在队内排名倒数第四,场均得5分、1.7个篮板……小鲨鱼已经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龙套球员。更让绍特西安尼蒂斯感到难堪的是:俱乐部居然在联赛和欧冠分别为他注册了不同的球衣号码,放眼整个欧洲,遭到这种歧视的恐怕也只有他一个。

  小鲨鱼与球队,与主教练扬纳基斯的矛盾在一周前终于爆发。3月1日,奥林匹亚科斯与劲敌帕纳辛奈科斯狭路相逢,前者最终以77比75险胜,稳固了联赛领头羊的地位。绍特西安尼蒂斯本场只出战8分钟,仅抢到1个篮板,犯规倒多达3次。赛后,面色难看的他没有与队友抱在一起欢庆胜利,而是径直离开。他的这一举动惹恼了以严厉著称的扬纳基斯。第二天,扬纳基斯将准备参加训练课的绍特西安尼蒂斯叫到了办公室——随后,便以雷人的理由封杀了他。

  于是,绍特西安尼蒂斯再也没有出现在奥林匹亚科斯的12人名单上,在欧洲篮球网站的俱乐部球员名单上,他也神秘消失。曾经风光一时的小鲨鱼,被球队就此扫地出门并非不可能。

  编者按:从本期起,《扣篮》将不定期推出篮球圈的雷人雷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林匹亚科斯 绍特西安尼蒂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