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中华之夜主打阿联牌 美国球迷爱上《大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01  体坛周报
篮网中华之夜主打阿联牌美国球迷爱上《大中国》

IZOD中心的京剧表演

  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在篮网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中华之夜”不仅为篮网带来了本赛季最高的上座率,还成功地让更多的美国球迷接触到了中国文化。

  第一节暂停时,篮网拉拉队女郎们性感出场,可是美国球迷们发现耳边响起的歌曲唱着他们并不熟悉的旋律,高枫的《大中国》对中国人来说是耳熟能详,但是在美国球迷看来,这首中国歌曲真是太新鲜了。“我听不懂这是在唱什么,”一位美国球迷说,“不过这首歌挺有气势。”

  为了配合中国歌曲,拉拉队员们跳的是彩带舞,一边甩动着彩带一边扭动腰肢。但可能因为时间仓促,她们不大跟得上节奏,手忙脚乱之中表情看上去有点迷茫。

  中国风味大餐到此还远没有结束。中场时间的京剧表演让美国球迷为之一震,虽然他们中的大多数听不懂中国话,但国粹的魅力仍让他们沉醉其中。当然,篮网此次推出“中华之夜”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旅美、特别是纽约市的华人,以开拓新的观众增长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