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点出篮网获胜根源 哈里斯:到了崛起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28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陈晶   

  这一次,网队终于没有让“惜败”的噩梦再度上演,在这场关注度极高的大纽约德比战中,新泽西网队坐镇主场,在哈里斯和卡特的率领下,借着“中国之夜”的好兆头,他们以106比101战胜了“死对头”纽约尼克斯队。

  这场比赛两队打得相当胶着,并且上半场网队还一度落后比分。但是从第三节开始,网队终于将比分超出,第四节愈发紧张,而令主场球迷更加紧张的是卡特在和尼克斯前锋加里纳利膝盖相撞后倒地的刹那,一旦在这个时候失去卡特,网队接下来的比赛将不堪设想。但是还好,卡特并无大碍,很快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让球迷和球队大松了一口气。

  “我们最近已经连续打了七场好球了,但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总不够出色,不过今晚,是我们扭转这样颓势的时候了。”拿下全队最高35分的哈里斯赛后说道。

  就像他说的一样,本场篮网吸取了前几场比赛的教训,尤其是在比赛剩下16.3秒时,篮网105比99领先,哈里斯获得罚球,两罚两中,没给尼克斯人留下任何机会。而尼克斯队在最后30秒中试图用两记三分球扳平比分,但又都没能够命中,胜利最终还是归属了网队。

  “我认为,当我们需要时,我们完成了一些关键的防守表现,”主教练弗兰克终于可以大声说出这样的话来。上个星期网队的三场失败加起来才输了10分,球队防守执行力成了最大败因。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得益于球队核心哈里斯和卡特的发挥,网队在关键时刻的防守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这样的情况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你总能从中学到些什么,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和输球。我们的防守密不透风,在外围的投篮也十分精准,这场比赛弥补了我们之前所输掉的那些比赛的疏漏和错误,”哈里斯赛后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