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为补内线酝酿惊天交易 大鲨鱼有望联手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开始追逐太阳队的全明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如能得偿所愿,下赛季也许我们就将会看到一个新崛起的骑士王朝。

  现在,我们还很难想象大鲨鱼和小皇帝联手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在最近的两个星期,骑士队的确是在为此做着努力。它们想用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沃利-斯泽比亚克来交换奥尼尔,而凤凰城对此交易似乎也很感兴趣。但是他们更希望用来交换的是本-华莱士而不是斯泽比亚克。届时,他们可以通过两人将要到期的大合同来释放薪金空间。

  可以想象,如果此次交易最终成型,那么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奥尼尔宝刀未老,在今年菲尼克斯的全明星赛上与科比共同举起了MVP奖杯,又在此后有连续两场45分和33分的惊艳表现。而詹姆斯骑士为补内线酝酿惊天交易大鲨鱼有望联手勒布朗 ,无疑是现在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两人的结合,似乎很容易会让我们联想到1999年,科比与奥尼尔连续3年夺取总冠军的时刻。现如今,奥尼尔的年龄虽然越来越大,但还不失篮下应有的霸气和统治力,詹姆斯又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如果骑士队在今夏真能交易来大鲨鱼,那么骑士王朝就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在关注着其竞争对手凯尔特人的大个子球员,波士顿的肯德里克-帕金斯,格伦-戴维斯和莱昂-鲍威都没有确定是否与球队续约。如果敲定他们其中的一人,想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骑士队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那么下赛季他们内线薄弱的问题仍然会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在此时骑士队急于与太阳队打这个招呼的原因。而小皇帝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如果没有重大的行动,想必与小皇帝的续约谈判也不会进行的太顺利,而此时如果为小皇帝找到个合适的帮手,那么续约的事情就会轻松的多了。

  现在,本赛季的比赛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想继续期待这笔交易?那么我们只有耐心的等待今夏的交易市场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