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力不从心仍送大帽 JR压哨三分轰动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在主场击败灰熊,就连夜赶往丹佛面对掘金的挑战。在季后赛排名争夺日趋白日化的时候,目前火箭仅以一个胜场的优势领先掘金。因为今天的直接对话非常关键,可能会直接影响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首节比赛开始,掘金率先进攻。内内上篮不中,琼斯跟进补篮也不中,姚明抢下篮板。火箭进攻中,斯科拉篮下背身单打,转身将球放进了篮筐。比卢普斯的高位跳投也开始得分。小布上篮回敬一球。马丁强吃斯科拉得手,姚明在右侧边线附近的跳投偏筐而出。比卢普斯助攻内内拉到高位跳投命中。掘金6比4取得了领先。

  琼斯想造姚明进攻犯规不成,反而自己领到犯规。姚明上篮被内内顶了一下未能命中。阿泰三分线外稳稳命中,火箭7比6将比分反超。内内冲击篮下还是不中,在姚明的干扰下投篮显得有些困难。火箭还是将球交给姚明,他转身之后掘金立刻包夹,跳投不中。布鲁克斯已经第二次犯规,被洛瑞换下。

  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之后,掘金9比7将比分反超。火箭继续进攻,姚明左侧接巴蒂尔的传球,再次强攻篮下,终于将球勾进了篮筐。这也是姚明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内内继续往篮下攻,这一次姚明没有客气,大手一伸就将他的投篮封盖掉了。斯科拉进攻不成,掘金拿下篮板之后,比卢普斯没有机会选择了传球,安东尼左翼三分线外再出手,球砸在篮筐之后落了进去。

  安东尼和洛瑞的连续失误,巴蒂尔首个三分不中,但是第二次在右翼出手,终于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比卢普斯抢断洛瑞之后的一条龙上篮帮助掘金保持着对火箭的领先。首节比赛时间过半,掘金率先请求了暂停。

  洛瑞两罚一中之后,火箭还落后1分。可是随后掘金的进攻中,安东尼高位将球投中。姚明的跳投被内内封盖,自己补篮的时候掘金三人上去争抢,篮板最终被安东尼拿到。内内终于在内线打成,而被高原反应困扰着的姚明已经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了。斯科拉跳投不中,火箭除了洛瑞的罚篮之外,在过去的2分半钟内没有得到一分,比分被拉开到了13比18,阿德尔曼只能请求暂停。

  火箭将兰德里换上,姚明下场休息。马丁突破扣篮又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关键时刻,阿泰的三分为火箭打破了得分的困境。安东尼的失误被阿泰将球断掉,韦弗快攻上篮将球打进。安东尼右侧的跳投不中,安德森在斯科拉反应之前就已经起跳去空中扑球,最终球打在斯科拉身上出界,安德森自己也摔出了底线。

  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之后,阿泰上篮不中,斯科拉的补篮也还是不中,最终争抢篮板的时候阿泰造成了安东尼的犯规。可是野兽能投三分,竟然两罚不中。比卢普斯突破上篮之后,掘金领先了火箭6分。韦弗左翼三分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可是等他转身去上篮的时候,有个推人的动作,领到了犯规。留给掘金最后一攻的时间不多了,史密斯压哨三分竟然命中。

  这样,火箭18比27落后结束了首节的比赛。比卢普斯得到8分,安东尼得到7分;阿泰斯特得到6分,姚明得到2分和5个篮板,斯科拉得到2分和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