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墨西哥悍将确定赛季报销 纳胡拉将做疝气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05  新浪体育
篮网墨西哥悍将确定赛季报销纳胡拉将做疝气手术
(纳胡拉赛季提前结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 篮网队今天又确定损失一名球员。据《篮网日志》报道,来自墨西哥的防守悍将埃杜阿多-纳胡拉将因疝气手术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纳胡拉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篮网队,但年逾32岁的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从赛季训练营开始,纳胡拉的伤病就没有间断过,他的手腕、脚踝先后扭伤,而现在他的右下部小腹又出现问题,为此他不得不进行疝气手术。纳胡拉签约篮网以来至今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时间为11.8分钟,得到2.9分和2.5个篮板,其中得分是其个人职业生涯最低值,篮板则排倒数第二,仅比新秀赛季的2.4个略高。此外纳胡拉的命中率也颇为让人吃惊,44.6%的投篮命中率还算勉强说得过去,但罚球命中率只有36.4%(22罚8中)实在让人难以理解,这个数字比沙奎尔-奥尼尔和德怀特-霍华德还要低。

  纳胡拉是2000年的二轮第9位新秀,当时火箭队选中了他但没有留用,纳胡拉辗转来到小牛队,并在2001年与首位正式登陆NBA的中国球员王治郅成为队友。纳胡拉最辉煌的职业生涯是在小牛队度过的四年,在那里他作为“特种兵”被老尼尔森委以重任。在结束新秀合同已后,纳胡拉短暂效力过勇士,随后被交易到掘金,并在那里度过了四年。上赛季结束后,纳胡拉与掘金的合同到期,而掘金由于薪金空间问题没有续约他,所以纳胡拉来到新泽西加盟篮网队。

  纳胡拉9年职业生涯的总出场次数为520次,其中有80次首发,场均数据为5.3分、4个篮板、0.8次助攻、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9.1%。纳胡拉最后一次出场的比赛是当地时间1月31日篮网战胜76人的比赛,篮网队对纳胡拉恢复健康并回到队中充满信心。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胡拉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