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申办男篮世青赛 国际篮联官员下周来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2: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魏娜)FIBA(国际篮联)官方代表昨日在汉与中国知名运动品牌匹克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出席签约仪式的省篮管中心主任李健向记者透露,湖北体育局向国际篮联申报承办2010年首届17岁以下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国际篮联官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将于17日来汉进行实地考察。

  “举办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不光可以提高湖北的办赛能力,还能促进篮球运动在湖北的发展。”李健对于湖北申办的硬件条件很有信心,此外,省体育局有关部门正按照申办程序积极准备陈述报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