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之夜阿联揽客显奇效 京剧将IZOD中心引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篮网主场106∶101力克尼克斯的“哈德逊德比战”,被布置成充满中国元素的“中华之夜”。易建联在开场之前来到中场致辞,向到场的华人观众致谢。

  篮网正在筹划将主场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如果搬迁顺利进行的话,那么纽约华人球迷将能更加方便地捧篮网的场。阿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他们以后多点来看球。”

  本场比赛,阿联得到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篮网在得到35分、10次助攻的哈里斯和得到25分的卡特的带领下击败尼克斯队,结束了两连败。

  由于金融危机和球队成绩的双重影响,篮网本赛季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高,球队甚至向当地市民免费发送球票,可上座率通常仅有四成。篮网官方此前曾策划过基德回家、中国德比等主题宣传,但收效甚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