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赛后想溜号惨被识破 卡特哈里斯不敢出洗澡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44  篮球报

  本报记者严健奥兰多报道  

  客场最后时刻惜败给东部豪强之一的魔术队,按理说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现眼的表现,但奇怪的是比赛结束之后,网队上下仿佛做了什么大错事一样,争先恐后地逃离安利中心。

  赛后,就在记者们例行采访弗兰克的时候,洛佩兹、安德森已经一个接一个地从记者们身边经过,他们一边幸灾乐祸地看着被团团包围的主教练,一边带着庆幸的表情:今天总算不用被这帮家伙纠缠了。

  进退两难的记者们的心里则暗暗叫苦,这可都是重要的采访对象啊,就这么在眼皮底下溜了。这时候,易建联也穿戴整齐从更衣室里出来了,而且和洛佩斯等人同样地试图溜之大吉。中国记者们再也不能忍了,果断地“抛弃”了弗兰克,“坚决制止”了易建联的“溜号行为”。

  等到进入更衣室,往日里一片狼藉的更衣室早就是人去屋空,不仅行李早就搬运干净,就连球员的名牌都已经卸走,只有哈里斯和卡特两位明星还在洗澡间里一边聊天一边磨蹭着,有着一种说不清的凄凉感。

  魔术队对客队很优待,但是对记者可并不“友好”,这里是记者去过的采访环境最恶劣的球场。媒体席不仅位置欠佳,而且设施严重短缺,没有监视器、没有人发放技术统计表,甚至没有供电脑使用的电源。记者们一边比赛一边互相帮助:“哥们,让我看看数据,你的电脑电池真耐用啊!我的都挂了……”

  更令人感到万分头疼的是媒体席离观众太近了!每次前一排的观众激动地起立时,记者们就被挡得严严实实,只能等观众们爽够了重新坐下时,才能一边看一边猜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虽然有种种不如意之处,但是奥兰多这座城市依然给记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规模庞大的迪士尼乐园让这里成为一个旅行者的圣地。走在大街上,眼前是绿草如茵,头顶上碧空如洗,身边经过的是前来度假的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和天寒地冻的新泽西完全不像是一个国家的景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