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林:易建联是独一无二的 他欠缺的只是经验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易建联在伤愈复出后的比赛中,表现总是起伏不定。在迎战魔术之前,阿联场均出手6.2次,却只能得到5.8分,没有一场比赛让自己的得分超过10分。

  也许是心里憋着股劲,也许是其他什么原因,在同魔术一战中,阿联在22分钟内6投4中,三分球两投两中得到复出后的最高分12分。有了这样的表现,队友也乐于对他的表现说上两句了。

  在更衣室内身着淡黄色碎格子衬衫,外加一套浅褐色西服的肯扬·杜林就是其中一位。“易是那种非常独一无二的球员。要知道他的身高足有7英尺,但是他的射程却非常之远。”谈到易建联在比赛中的两个三分球时,杜林说,“别忘了他的运动能力还非常出色。”

  可事实上,谁都知道这是九场以来,阿联打得最好的一次。所以,杜林也不会因为阿联得到了12分,便一叶障目,将后者吹捧到极致。“现在,易还很年轻,他还没有积累足够多的比赛经验,所以在这种高对抗强度中,他总是会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点。”杜林说,“这也是职业生涯中所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而且易现在只是一名二年级球员。他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积累足够多的比赛经验,尽可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说完之后,稍微沉思了一下,杜林接着说出了一句对阿联非常有期待的话作为结束语。“我依然认为只有天空才是易的极限。”

  不知道,听到队友这番点评之后阿联是否能在未来的20场比赛中,在坐稳首发的前提下,尽可能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真正打出自己受伤之前,在一月份展示出的场均15.8分,7.4个篮板的最佳状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杜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