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时差难不倒爵士球员 波什:失败不要找任何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45  新浪体育
调时差难不倒爵士球员波什:失败不要找任何借口

威廉姆斯飞身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爵士队凭借德隆-威廉姆斯拿下的25分、7次助攻,梅米特-奥库拿下的19分、11个篮板,最终以109-101战胜了猛龙,球队取得了11连胜。

  爵士此次打客场要飞跨两个时区,同时又要将时间切换到东部夏令时,因此全队都感觉不适应,威廉姆斯在赛前表示,“我好像在比赛前15分钟还在那边躺着睡觉,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双方比赛在中午12点半开始,但是此时在盐湖城还是早上起床的时刻,而一般在主场时爵士的训练一般是在早上10点,因此,这样的比赛对于爵士球员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和威廉姆斯一样,爵士直到第四节才苏醒过来,他们前三节一直都处在梦游状态。“这太糟糕了,说实话我甚至连赛前的训练都不想去,我宁愿在半夜训练,我想我们的睡眠模式在昨天晚上是彻底被弄乱了。”比赛结束后,拿下赛季新高20分的凯尔-科沃尔说道。“我简直太不喜欢早起的感觉了,不过好在等你起床了,喝点能量饮料再吃点早餐,立马就会感觉不一样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爵士追平了球队在1999年4月1日-18日期间所创下的11连胜最长纪录。“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赛后说道,“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最终才到达这里比赛,但是我们依然保持了很不错的状态,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打比赛,我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能继续这种状态。”

  是役,克里斯-波什拿下30分10个篮板,输给目前势头正盛的爵士并没有让波什好受很多,他认为,“输给任何一支球队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那都是输球,这与对手是谁无关,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找,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次机会能够取胜,但是都没有把握住,现在是需要做出改变这种下滑状态的时候了。”

  比赛的第三节,波什一人拿下15分,帮助球队以87-81领先爵士,不过,随后爵士很快以一串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而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更是以28-14胜出,让猛龙仅仅保持了19投6中的命中率。

  “我们在最后时刻为取胜做了很多,防守上很卖力,而且大家都很注重效率,”威廉姆斯赛后表示,“总之,我们调整到了取胜应该有的状态。”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威廉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