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斯利式”表演喜忧参半 他是又一个水货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热火对骑士的比赛,进攻状态好的除了小奥尼尔,就得数比斯利了,只是小奥拿到19分令人欣喜,比斯利的17分却只能说是喜忧参半。

  按说,比斯利全场比赛13投8中,得到17分5篮板2助攻的表现还算不错,在第四节也是他的得分把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6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正是比斯利一次不合理的三分出手,使得热火丧失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我们也可以把这样的比赛称之为典型的比斯利式演出。

  比斯利本赛季场均13.5分5.2篮板,数据统计作为一个新秀来说还算不错,但是在各大新秀排行榜的前5名里,早就根本看不到比斯利的名字了。迈阿密热火赛季开始阶段也曾对比斯利委以重任,但是这个年轻人的防守能力和球场态度最终让他回归替补席。

  对骑士的比赛,比斯利在防守瓦莱霍和乔·史密斯的时候显得无比软弱,任由对手在自己的内线肆虐,从某个角度来说:比斯利是个重攻轻守、重数据轻胜利的球员,他可以代表堪萨斯大学场场拿下接近30+10的数据,却在疯狂三月早早被淘汰。

  NBA的疯狂三月也来了,比斯利还是要这样由着自己的性子打比赛么?很多选秀大年的榜眼秀都成为了笑话,希望比斯利不会是下一个萨姆·鲍维、不会是下一个米利奇克。他在对骑士的比赛里一度脚踝扭伤退场,却能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冲着这个劲头,比斯利理应更好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