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光孙悦被下放内因 大圣本周将继续征战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媒体曝光孙悦被下放内因大圣本周将继续征战NBDL
(孙悦仍将继续留在发展联盟!)

  新浪体育讯 孙悦下放NBDL已经有三天的时间了,此前从孙悦口中得到的消息显示,湖人方面并没有给出他具体的时间表,这就为意味着他很可能随时回到湖人。不过今天从美国方面传来消息,孙悦至少在今后湖人的三个客场之旅中,不会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这样中国先生也肯定将继续留在NBDL洛杉矶捍卫者队中。

  其实,对于孙悦的下放事情,湖人高层也非常重视,首场比赛中总经理库普切克也亲自到现场观看了他的比赛,最终在处子秀中孙悦得到了11分7助攻。总经理对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库普切克说道:”孙悦很久没能打比赛了,能够表现出这样的状态的确不错。“

  其实,早在赛季中段,就有消息称孙悦要被下放,但事情一直拖到现在,库普切看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也披露了孙悦为何被下放,他说:”下放并不表明湖人放弃了孙悦,我们和他进行了沟通,由于湖人最近的客场比较多,因此我们不会回到洛杉矶来训练,这样孙悦跟着球队跑来跑去对他并不好,下放NBDL也可以让他通过比赛来找找状态。“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悦即使回到了湖人队中,他也很难能够进入季后赛的大名单。目前中国先生已经在NBDL中打了两场比赛,他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14日进行。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