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赛程挑战机遇并存 斯科拉:打好开局相当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8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3:83战胜了灰熊队。

  姚明表现出色,为火箭队贡献了24分和17个篮板,在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火箭队已经领先20分,于是姚明被教练换下场;斯科拉继续自己的稳定表现,拿到两双;洛瑞送出了9个助攻;这也是他个人在火箭队拿到的最多助攻。洛瑞和布鲁克斯合计送出了15助攻,这个数字只比孟菲斯全队助攻总数少一个。

  火箭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并在上半时打出了很好的状态,还获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时火箭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形势,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赛后,斯科拉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前两次火箭在孟菲斯负于对手的比赛中,开局都打得不好,今天火箭队特别注意打好开局。斯科拉解释说:“我想这就是你想要开始这种比赛的方式。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十分重要。我们也知道可以打个好的开局将会是十分重要的。”

  比赛统计结果中,斯科拉和姚明的篮板球一共拿到了31个,而灰熊整场比赛只拿到了36个。火箭队很好的控制了篮板球。对此,斯科拉说:“还记得他们战胜我们的那两场比赛,我们就此谈了很多,知道我们需要很集中精力,因为他们已经打败了我们两次。那(指篮板)是我们今晚要特别注意的东西。”

  火箭队已经进入到了正确的轨道中,但是前面的赛程并不太平坦。这个月火箭队要面临魔鬼赛程的煎熬。斯科拉说:“球队正在每天变得更好。我们依然有些东西可以再提高。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比赛要打,应该少于20场了。所以现在更加的关键了。明天要在丹佛打比赛,如果获胜,我们就有着季后赛平局下的优势,并领先他们一场。所以明天很重要。”

  当然除了丹佛的比赛很重要外,还有其它的球队在火箭下面的赛程中扮演着杀手的角色。斯科拉说:“下面还有湖人,圣安东尼奥,我们还要去达拉斯,还有菲尼克斯,我们还要再去犹他一次。不过这也是我们真正的站出来的机会。”

  火箭队在近期表现了很好的整体状态。对于原因,斯科拉说:“我们将每一个部分都组合在了一起,并且保持了健康。虽然麦蒂本赛季不能再出赛,但是除了他,我们每个人都加入了进来。这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学习着如何同大家一起比赛,如何一起战斗。我想球队正变得更好。”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