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之夜逼出赛季最火球市 美球迷想看阿联却没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1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队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这场比赛本该是一场精彩的哈德逊德比战,不过,这场比赛的噱头并不仅止于此。今晚,篮网队主场IZOD中心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中国元素,球队官方也给这场比赛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华之夜。

  早在年初,篮网队官方就有意组织这个活动,可阿联意外受伤却令这个活动推迟到了现在。对于这场比赛,球队官方十分重视,早早就开始进行准备和宣传,而球队的提早准备也收到很好的效果。本场比赛,篮网队主场IZOD中心座无虚席,这是本赛季篮网队主场上座率最高的一次。

  这个赛季,篮网队上座率一直不高,球队甚至向当地市民免费发送球票,可收效也并不理想,上座率通常仅有4成。像中华之夜这样的活动,篮网对官方也曾策划过几个,比如基德回家、中国德比,但前几次活动的收效都不理想,没有得到球迷的支持。反观,本场比赛前,球迷们早早来到了赛场,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有特色的中国表演。

  除此之外,记者还遇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今天赛前,当记者走到球馆大门时见到一名美国球迷,他高高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i need tickets(我需要票)”。当记者从这名球迷身边走过的时候,他上前问到,“有票么,兄弟?”记者微笑的向他摇了摇头,这名球迷看到记者也没票,就郁闷的离开了,继续向其他球迷求购。  

  合作推广:

  孙悦女友情人节没人陪身边

  阿联状态低迷只因没女人?

  性感运动装黄圣依压戴菲菲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