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独海德默默离开赛场 韦德:裁判不公令我情绪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3:4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鲍仁君克里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03一代的领军任务詹姆斯孤独海德默默离开赛场韦德:裁判不公令我情绪失控 和韦德一周内第二次对决,韦德率领热火拼到了最后一刻,不过裁判在最后关头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韦德被罚出场,热火也输掉了这场比赛。韦德赛后尽管依然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不过也表示了对对手的尊重。

  在谈到这一场失利时,韦德依旧忿忿不平。“我觉得我们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吹罚,我们并不太担心这个,但是在这样的一场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比赛中,我们的火气被调动起来了。我觉得我被犯规了但是裁判就是不理,所以我有了火气。我应该吃到技术犯规。”

  热火一开场就挖了一个两位数的大坑,而他们整场比赛都在填坑,可以没有能够成功。“我们打的不错,不过莫·威廉姆斯站了出来连续进球,这极大地打击了我们的士气。”韦德说。“我们不停地在追赶,但是除了勒布朗之外,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必须要严防的对手(莫·威廉姆斯),在这两场比赛中他都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要想战胜他们太困难了。”

  热火疲软的开局也让他们吃到了苦头,韦德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我们开局不顺,虽然我们并不想这样,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尽管我们开局打得不好,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我们不可能一直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有时候我们必须要追赶对手,今天最后我们把分差缩小到6分,看上去机会来临了,但是小莫站了出来分差又回到了两位数。”

  而刚刚加盟热火的卢瑟·海德并没有出场机会。由于刚到球队,他一个人和队友很少交流,赛后也没有记者对他进行采访,他默默地背着小包离开了。

  [球探报告:科比将蝉联MVP][韦德鲨鱼为何朋友变仇家?]

  [体坛10大:麦霸奥胖不逊黄健翔][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