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第四是活塞目标 勇士主帅:枪战中我们只有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节骨眼上,活塞更是加倍的小心。今天的比赛中,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2分,活塞108比91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勇士。

  目前活塞在东部排在第五,和排在第四的亚特兰大老鹰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为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底特律人打起了精神。而且两队将在本周六直接对话。“现在是我们迎头赶上的好机会,”汉密尔顿说:“我们也直到我们可能很难成为东部的一号、二号或者三号种子,我们现在落后的比较多。但是我们可以把第四作为自己的目标。”

  克劳福德为勇士拿下了25分,他们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5场。兰多夫收入17分,打了职业生涯最多的47分钟。此前他出场时间最多也只有28分钟。因为在勇士队中只有8人可以迎战,太多的伤病严重的拖累了他们。

  “在这场枪战中,我们手中的武器只有刀。”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说。

  活塞半场结束63比40领先,一共有11个球员上场比赛,有10人得分。“我们的先发球员在首节就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比赛继续,”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说。是的,他们的领先优势足以让他们以很轻松的姿态进入下半场。

  “这太难了,虽然我们也曾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克劳福德说。

  活塞不但首发发挥出色,第二阵容的表现也令人欣喜。“我们希望让首发的球员得到休息,将比赛交给替补去完成,因为我们明天还要赶赴亚特兰大。”马克西尔赛后说。

  在活塞的先发中,普林斯和汉密尔顿首节就各得了10分。“面对一支人员不整齐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今早的完成比赛,”普林斯说:“你不能让他们有喘息的机会,因为他们都破釜沉舟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勇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