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轻取23分湖人获50胜 森林狼螳臂挡车遭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3:57  新浪体育
科比轻取23分湖人获50胜森林狼螳臂挡车遭八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湖人在主场以110-90轻取森林狼。

  湖人(50-12)二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50胜的球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不到28分钟内得了23分4次助攻,他也成功地超越了“酋长”罗伯特-帕里什,成为NBA史上得分排第18位的球员。保罗-加索尔21分9个篮板,约什-鲍威尔14分6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2分,科沃尔-阿里扎各13分。

  森林狼(18-43)八连败。莱昂-戈麦斯得了20分,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和凯文-勒夫各得18分,后者还抢下14个篮板。森林狼连续两个赛季被湖人以4-0横扫。

  科比拿下湖人第一分,但此后首节就没再得分。不过少了艾尔-杰弗森的森林狼,篮下形同虚设,加索尔游刃有余,频频篮下强打得手。湖人首节以22-17领先。

  科比在第二节过半后才再次得分,他投篮命中并造成戈麦斯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此后他又频频得手,在他投中本节第二球后,个人得分超越了“酋长”罗伯特-帕里什,排在NBA史上第18位。科比一人包办了湖人本节最后13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47-3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科比最后的得分达到了23,354分,帕里什用了21个赛季才达到23,334分,而科比的第12个赛季还没完。暂停时,场边的球迷起立鼓掌欢呼,不断高呼“MVP”,科比挥手致意。

  森林狼以9-2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45-49,勒夫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不过科比逐渐找到状态,本节还有3分25秒时,他三分命中,接着从谢尔登-威廉姆斯手中抢断,再度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湖人打出8-0,以73-52取得21分的优势。湖人以28-14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他们以77-59领先。

  第三节还有1分53秒时,科比就下场休息,接受球迷的欢呼。此后他就没在上场,湖人的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姆邦加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湖人以87-64领先了23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