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直言信任才是取胜关键 姚明吸引防守帮了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休斯敦时间6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16:112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姚明在比赛中砍下了15分和13篮板;布鲁克斯拿到了全队最高,也是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贡献了一个绝杀上篮;斯科拉再次贡献了坚实的两双;阿泰虽然上半时表现一般,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表现了极强的自信心和稳定的投篮;兰德里也表现出色,在内线轰下了16分。

  这场比赛是火箭队集体的胜利,是一场防守的胜利。姚明在同奥尼尔的对决,布鲁克斯在同纳什的对决中胜出。

  阿泰带着自己迷茫的上半时进入到了下半时的比赛中。他身体上的优势在对希尔时虽然有些优势,但是没有太多的发挥出来。同巴博萨的对决,阿泰的速度又明显处于弱势。他感到自己有些力不从心。

  但是下半时,特别是第四节才是阿泰发挥的时刻。在大家都战得人困马乏之际,阿泰毅然杀出,投篮连连得手,在关键的第四节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最后拿到了球队第二高的21分。

  赛后,阿泰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晚对我们来说是个伟大的胜利。菲尼克斯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我为球队在第四节打出的比赛很自豪,特别是当比赛打平的时候。我们一起战斗,并互相信任,并一切努力。这样一场接近的比赛,我们赢得了胜利。”

  对于最后两分钟火箭队在进攻上的执行力,阿泰说:“布鲁克斯上了一个篮,我们当时都很注意力集中。因为每个人都准备好赢得比赛。对手在姚明身上放了太多的注意力,这就为我们其他人开放的机会。”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