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鼓励孙悦要厚积薄发 打发展联盟其实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午(休斯顿时间6日晚),火箭在主场以116比112击败太阳,取得在丰田中心的11连胜。姚明拿下15分13个篮板,还有6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火箭6分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下最高的30分。

  尽管火箭对太阳的比赛很紧张,姚明赛后也很累,要接受记者的轮番轰炸,但是当有记者问到孙悦的问题时,姚明还是很耐心地回答。这场比赛前,就有记者转述美国媒体报道孙悦将被下放到NBDL,姚明有些吃惊,“是吗?证实了吗?”赛后,火箭比赛结束的时候,孙悦在NBDL已经完成了他的处子作,拿下11分,还有7次助攻。有记者问姚明孙悦拿下11分6次助攻(实为7次),姚明乐了:“嘿,那和我一样啊。”

  虽然孙悦不在了,但姚明依然认为孙悦原来在湖人没球打,并不是一件好事。现在,他下放到发展联盟,同样不是一件坏事。“对于孙悦来说,最重要的是球打,他原来在湖人打不上,但是在发展联盟,就有球可打。而且,我也知道,孙悦愿意到发展联盟打球。有很多球员都是在发展联盟出人头地,然后又在NBA打得不错。孙悦原来坐冷板凳并不是个好事,现在,我希望他好好打球,厚积薄发。”

  相信孙悦看到这样的话,也想必感谢老大哥的真诚鼓励。(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