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大鲨鱼防守成漏洞 布鲁克斯露当家控卫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顿当地电台解说员彼德森现场解说了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以下是部分精彩解说内容。

  “太阳队的表现非常顽强,他们始终没有让火箭队进一步扩大优势,这也使后者丝毫不敢放松。”彼德森说:“这支球队往往在比赛的后半段会越发可怕,因为他们已经逐渐找到了手感。”

  第三节还剩5分14秒时,太阳队仅仅只落后火箭队5分,“纳什在第一节毫无手感,但他却在第三节大爆发了。”彼德森说:“不过火箭队的篮板球做的不错,斯科拉在争抢前场篮板时又遭到了对手的犯规,很明显,他在与巴恩斯争抢篮板很具优势,后者只能采取犯规,而斯科拉又一次取得了两双。”

  关键时刻莱昂纳德-巴博萨底线命中三分,双方的比分又胶着在了一起,“这家伙可是太阳队今天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9次出手命中6球,没有他的话,火箭队可能已经遥遥领先了。”彼德森说

  姚明的下场使太阳队的内线优势非常明显,尽管奥尼尔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休息,但路易斯-阿曼德森的身高已经足够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麻烦,面对小上一大截的阿隆-布鲁克斯的防守,阿曼德森轻松得分并造成犯规,不过斯科拉的及时发挥又稳定住了局势,“他和犹他爵士队的米尔萨普都一样,都是超级蓝领球员,屡屡为球队贡献出两双表现,姚明和斯科拉就像布泽尔和米尔 萨普。”彼德森说:“相比之下米尔萨普像头野兽,而斯科拉则打的很聪明,但却不缺少激情,他实在太有效率了。”

  两队在第三节都加大了内线方面的进攻,几次因为姚明的防守而出手困难的奥尼尔终于获得机会单臂灌篮,“他仍旧是那个奥尼尔,很嚣张。”彼德森说。

  卡尔-兰德里在面对奥尼尔的防守仍然将球打进,“难以置信,两人的身材相差如此悬殊,而且奥尼尔也站住了防守位置。”彼德森说说:“好象火箭队的每一次进攻得分都能和奥尼尔扯上 关系。”

  当两队处于僵持不下的情况时,罗恩-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给火箭队带来了决定性的作用,“这场比赛太具观赏性了。”彼德森说:“布鲁克斯的进球帮助火箭队最终赢得了胜利,这就是当家控卫的作用。”(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布鲁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